阿言没素质

不许连赞!!连赞的一律拉黑!!

阿瓦达啃大瓜(1)

  本文较偏心蛇院,斯教,德拉科,老伏粉

  CP:犬蝠,adgg,哈德,卡姐和我,其于官配

  观的差不多是一些视频,文章,歌词,和魔法觉醒

  随着一声噼里啪啦的声响,上方中出现了黑不溜秋的东西。

  众巫师抬头看起上方,忽然一道少女的声音,从上方传了出来。那少女,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。我叫娜月,我带你们来这里其实很简单,让你们观察一下,2023年的霍格沃茨,不要忙着拒绝。那些死的人会复活。

  (我的语言描写是真的不大会。,所以那些话我都省略了。)

  那么………观影正式开始!

  正入耳帘的是一位少女的背影,她的头发是银白色的。。她身穿斯莱特林的校服。样貌也是十分的精致。她在四周扫描了一遍,她走的一位格兰芬多少女的桌前,她看起来十分生气。?(其实我也不知道,她是生气还是什么?)

  罗恩:嘿,这个斯莱特林干什么?像马尔福一样。欺负人吗?果然,斯莱特林的…

  德拉科:闭嘴!

  赫敏:罗恩!!

  斯内普:韦斯莱因侮辱其他学院的学生。格兰芬多扣十分

  詹姆斯:你个鼻涕精,你有什么资格扣格兰芬多的分儿

  斯内普:因为格兰芬多的老学长顶撞你们的教授格兰芬多扣二十

  詹姆斯:你…

  眼看就要打上去。邓布利多刚要开口时,娜月说道

  各位安静!如果在不肃静的话,直接把你丢进阿兹卡班,认真观影。!!!!继续

  罗宾?你和凯文居然做的这么远。少女疑惑的歪了歪头

  别告诉我。你们在圣诞节还吵架啊?

  吵架?有这么厚的书要读谁还有空吵架?你也知道我多喜欢看书。

  罗恩:这书和赫敏的一样厚。

  哈利:她看起来不是很高兴,她应该不喜欢看书。

  你不是讨厌看书吗?

  看吧一一一一凯?,连沈辞言都知道。

  德拉科:纯血家族的好像没有这样的名字。父亲,你知道吗?

  卢修斯: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名字。

  这是你娜月说她是中国来的当然在这没有这个姓

  罗恩:格兰芬多和斯…斯莱特林既然能成为朋友?

  赫敏:这有什么不可能的?

  你们怎么了?少女问道。

  凯文给了我一本书做圣诞节礼物。他送给了我一本书。给我!!好像他根本不认识我

  他以为你会喜欢。

  我送他们能买到最棒的飞天扫帚护理工具箱。你看信吗?

  为了给他买礼物,我的钱都不够给你们买礼物了。(少女用手捂着脸。)对了,我会送你一只巧克力蛙,圣诞节快乐!

  哦…嗯…谢谢你也是跟凯文聊聊。我相信这是有原因的。

  罗恩:一个斯莱特林竟然会说谢谢(震惊罗恩100年。)

  德拉科:有什么不可能的?没见识

  罗恩:你…算了

  你和他聊去,显然我得抓紧读书了,(少女生气的走了。)

  少女走向旁边的少年。说道:嗯…凯文圣诞节快乐。

  、谢谢,萝宾的那件事我很抱歉。

  没关系,你应该和他谈谈,解释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4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